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申请课程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作者:yangyang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28 更新时间:2011-10-11
一.申请免修英语课程
硕士研究生和课程进修班的外国语课程均为必修课,入学前或在读期间参加国家外语六级考试达到425分的硕士研究生可以申请免修,申请免修成功后,可获得4学分,经认定达到毕业和申请学位资格。认定程序如下:
入学前(三年内有效)已通过六级的,首先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上报自己的英语成绩,填写并提交《GS304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外语免修审批表和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到培养办公室(学12公寓121室)校验证书原件
本科为英语专业的同学,入学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也可以提出英语课免修申请,程序同上。
. 申请免修其他专业课程
已在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及高访学者进修班学习的同学,可以申请免修硕士层次或博士层次的部分和全部课程,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课程总学分不少于36学分;
2、已修课程必须符合本培养方案的课程要求,要同现在开设的课程相对应;
3、在获得课程结业证书五年内;
所修课程全部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可以免修全部课程;所修课程部分满足条件的,须在本课程中重新修所缺的必修课程。
提出申请时,需填写GS315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并携带课程班成绩单复印件。
接受申请免修时间:英语免修20111013日(周四)8:30-11:30,14:30-17:30其他课程免修1014日(周五)8:30-11:30。
文章录入:杨洋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