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运动人体学科2010届博士及硕士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成果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作者: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09 更新时间:2010-5-7
通知
运动人体学科2010届博士及硕士毕业生:
北京体育大学教学实验中心近期将在教学实验楼内对运动人体学科2010届博士及硕士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成果展示。欢迎所有本学科博士硕士毕业生踊跃参加。要求本学科所有参评研究生院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参加。
一:展示形式:
本次活动为在教学实验楼内以墙壁展板形式公开展示运动人体学科博士硕士毕业论文成果,由教学实验中心负责展板的制作,将为每篇毕业论文制作一个展板,展板规格为60CM(宽)×90CM(高)。论文成果将在教学实验楼内保留一年,进行较长期的宣传展示。
二、论文提交内容及格式:
每位参加成果展示的同学请提交论文PPT幻灯9页,其中第1页为题目、作者、专业方向、指导教师;其余8页为体现论文精华及主要研究成果的论文缩写,PPT可以从答辩稿中选取,也可以根据需要重新制作。
三、论文提交方式:电子版邮件,PPT论文内容以附件形式发至教学实验中心jxsy@bsu.edu.cn 邮箱,邮件名注明“某某博士(硕士)论文展板”字样。
四、论文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0530
五、联系人:葛艳芳老师,电话:62989307
北京体育大学教学实验中心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2010427
文章录入:武** 责任编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