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08-09学年评课开始了,同学们抓紧!
发布时间:2013-05-20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42 更新时间:2009-1-14
评课通知
2008-09学年的课程即将上完,研究生院现组织同学对所上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全面评价。你的意见我们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改进课程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你的评价我们将记录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及部门。请同学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如实填写,并进行打分。
1.具体步骤如下:
进入“研究生教务教学管理系统”,点击“教学评估”,进入评估页面;根据评估标准给任课教师进行打分;可以提出具体意见及建议;也可对课程组内的其他任课教师提出意见及建议。
完成后点击“保存”进行提交(注意:一旦完成不能修改,请慎重)。
 
2.每位同学只能对自己选的课程进行评价;
 
3.评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bsupyb@163.com
4.每位上课的同学必须对老师进行打分评价。
文章录入:武** 责任编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