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第二次外语水平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

研院字〔2018〕46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研院字〔2018〕28号)通知,部分研究生参加2018年6月份大学外语考试才收到外语等级证书,现将第二次外语水平认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证书范围

大学外语四级、六级≥425的成绩单原件,包括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四级六级成绩单都须提供并录入到管理系统中);其他外语,如英语专业8级(TEM8)、2003年前的四六级证书等直接到研究生院进行认定。

二、时间及工作要求

各学院须将上述证书信息填写到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并于11月20日前通过管理系统打印汇总表盖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备案。

注:以前曾出现学院未通知、学生不提交或提交后未找到的情况,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务必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三、其他事项

本次外语水平认定为针对2018级研究生的最后一次认证,符合外语免修条件的研究生务必按要求提交。本次结束后不再进行审核认定。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