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政治面貌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2DA.png

                                                                                                                                           研院字〔2019〕17号

各学院:

2019届毕业生即将开始填写毕业及学位授予基础信息,政治面貌信息将作为重要数据报送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并同学生其他的培养过程材料一同进入培养档案。为保证政治面貌等基础信息准确,各学院须及时进行数据维护,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维护时间

2019届毕业生的基础数据维护工作应于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其他年级学生的信息维护工作可随时进行。

二、维护方法

各学院管理员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通过“用户管理”-“用户查询(学生)”页面可以修改维护学生的政治面貌信息。

三、其他

1.政治面貌信息是毕业及学位授予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直接报送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各学院须高度重视,逐一审核学生的政治面貌等基础信息。

2.在用户查询(学生)页面,点击学号可以查询到学生的录取信息,点击学生姓名可以查询到学生的在校生信息,这2类信息学生本人也能够通过管理系统进行查阅。请通知毕业生认真查阅本人的相关信息,并及时进行修改。

3.目前仍有部分毕业生未完成毕业(学位)照片采集工作,学生将不能填写学位申请信息,请通知学生及时完成照片采集工作,具体方法详见《关于采集学位照片(单独采集)的通知》(http://grs.bsu.edu.cn/xwgz/sqsy/dacfc61656bd4b46993d936d375128b1.htm)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