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11-04
 
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教育部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外语水平成绩已公布,考试成绩可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查询。
一、我校以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语考试合格人员,请在外语考试合格成绩公布的三年内,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到校进行硕士论文开题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二、开题的工作程序:
1.外语考试合格后,按规定要求填写《北京体育大学以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题申请表》(GS403),并在照片处加盖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根据学科专业方向在我校聘请指导教师,并在课题申请表上签字确认,由指导教师所在教研室同意并签字(盖章);
3.持《北京体育大学以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题申请表》到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并提交以下材料:
①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函(或人事部门介绍信)
②申请人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课程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④外语成绩合格证明(教育部网站成绩查询页打印)
⑤公开刊物发表的科研论文或科研成果目录
⑥学位申请费缴纳收据(申请费5000元,交南办公楼财务处115房间);
4.通过审查的申请人,由导师和教研室确定开题时间并组织专家进行课题论证(开题报告);
5.通过课题论证的申请人,必须按规定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提交论文工作计划,上传合格后,下载打印出纸质《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工作计划》(GS406)表(可点击下载),经导师和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交到培养办公室备案。
三、办理时间:2013115日至1128日(每周二、周四上午8:0011:30);
办理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学12公寓121房间);
逾期不符合规定,不受理学位申请事宜。
四、完成以上工作的申请人,方完成开题工作并进入课题研究和撰写论文工作阶段,工作周期必须按要求达到一学年。申请学位递交的学位论文,必须符合论文工作计划要求。凡不符合论文工作计划要求的论文,我校将不接受学位申请。
五、申请学位事宜请查询当年申请学位须知。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