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3年北体大在职体育硕士维护联系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2013年北京体育大学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请上网查询。
为确保考生能够及时收到我校相关通知,考生务必及时维护本人联系方式。方法如下:
1.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
用户名:考生的身份证号
  码:考生的身份证号
      注:输入上述号码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直接输入正确的号码即可。
2.考生登陆后依次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注册信息”,记录下右侧显示的本人电子邮箱、密码找回问题、密码找回问题答案等信息,后关闭页面。
3.关闭页面后重新打开管理平台(http://yanzhao.bsu.edu.cn),点击登陆框下面的“忘记密码”,进入密码修改页面。
4.填写“登陆帐号”等相关信后后,点击“确定”,进行密码修改。
5.请重新登陆管理平台(方法同1),依次点击左侧“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右侧查询并修改本人联系方式(所有信息必填)。
★ 注:请务必保证“本人手机号码准确”,重要通知我办将对此号码群发短信。
★ 通讯地址的“行政区划”部分依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库为准,若确实没有考生所在地的行政区划信息,请选择“市辖区”,并在具体地址内详细注明行政区划信息。
6.点击左侧“消息管理”“收到消息”,考生能够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尚未确定,请注意查询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并请保持本人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查收我校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