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4北体大博士初试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14-05-16
 
2014年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以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进行查询,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查询初试成绩的具体方法:
1.请考生登陆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网址: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考生网报期间注册的用户名
  码:考生自己设置的密码(注:可以使用“忘记密码”方式找回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 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点击“2014博士成绩”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注:外语、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各科满分100分,总分300分。
二、如考生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按下列工作程序申请复查。
1. 成绩复查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对考生提出的申请将按照规定程序办理。
2. 根据北京市研招办文件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3.复查时间:201451621日,逾期不予受理。
4.考生本人请自行下载申请表,用A4纸打印填写,并将身份证(正面)、准考证(左侧)复印到申请表上,传真到研招办,传真:010-62968173;如需他人代查,代办人请携带有效证件及申请考生的申请表,提交到研招办。地点:研究生公寓楼113
5.成绩复查仅限于漏评、录入、核分环节。
6.考生请于2014523日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管理平台”,在“消息管理”处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 登陆查询方法与成绩查询方式相同。
 
请在“常用下载”处下载GS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