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4北体大硕士调档函协议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3
 
2014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协议书于613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批量寄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收本人调档函、协议书邮寄地址
1.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网址: 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证件号码(考生在网报期间填写的证件号码,一般为身份证号)
  码:同用户名(若考生已经修改过密码,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在右侧点击“2014硕士调档函协议书”的消息,即可查询本人硕士调档函的EMS编号,并以此编号在当地查收。
依次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即可在右侧查询我校调档函、协议书的邮寄地址。
注: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再寄发调档函。
3.邮寄材料说明
①“关于转接申请入党材料的通知”,每位考生都有,请按照通知要求办理。
注:
1>已经是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新生或未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新生不填此表。党团组织关系不在北京市的,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写“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团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共青团北京市委组织部”;党团组织关系在北京市的,抬头分别写“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报到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北京体育大学党委组织部。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的党团组织关系:北京市属单位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基层单位党委开出,台头写“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外省市和中央单位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经过(区、县、市)委组织部、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门开出,台头写“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报到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需在原单位办理团关系转出手续,即在团员证上盖转出章。
②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将收到硕士调档函,请将此函件交于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并按照要求通过“机要”邮寄考生档案;录取类别为定向(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的将收到定向协议(一式三份(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四份),一份考生单位留存、一份考生本人留存、一份邮寄到我校研招办(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邮寄两份)),请签字盖章后使用EMS邮寄至研招办。EMS单填写地址如下:
 收件人:学工办
         
联系电话:010-62989421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学工办
邮政编码:100084
内件品名:2014硕士协议书
二、维护本人联系方式
613后,可以修改本人的联系方式信息(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依次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即可在右侧修改本人接收录取通知书的地址。由于学校新学期的开学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为7月初,请注意查询相关通知。
我校调剂录取的考生,若需要修改通信地址,请将以下信息Email至研招办信箱(仅限调剂考生)。
所需信息: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收件人姓名、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接收信箱:bsuyanzhaoban@163.com
请考生及时维护本人的联系方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