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4年北京体育大学秋季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11

我校2014年秋季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请人员:2011级及以前的未申请学位学生;

二、  申请条件:符合毕业条件,达到申请学位的科研标准,具体要求如下:

严格执行《北京体育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有关表论文的说明》,核心期刊包括: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13年版)》(CHSSCD);北大中文核心期刊(CASS)。

一级学科学术会议是指一级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如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全国运动会科学大会(竞技体育论文报告会)、博士论坛等。国际综合性学术会议是指奥运会科学大会、亚运会科学大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等;国际单项学术会议,如美国运动医学年会、国际运动医学大会、国际生理科学大会、国际心理学大会、国际生物力学大会等。论文发表的认可以录用通知书或论文发表证书的落款盖章为准。

省部级以上课题以立项通知书或盖有公章的计划任务书为准。

三、  申请工作程序:

1.     即日起至831:学生准备“盲审论文”;

2.     9112日:学生提交学位申请材料;

(注:本次申请由学生直接向研究生院提交申请,并进行审核。)

(注:申请材料: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资格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常用下载GS409,仅须填写基本信息及导师意见,其他部分不填;②研究生成绩单:向我院提交材料时我院进行打印;③科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提交时我院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3.     91518日:研究生院审核学生申请;

4.     919:公布审核结果,并对审核通过的学生开通上传盲评论文权限;

(注:本次评审仍使用旧版管理系统。)

5.     92024日,学生上传盲审论文;

6.     论文答辩工作预计于10月中旬进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  2011级及以前的未申请学位学生,按照本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注意查询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