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致2014级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09-01

亲爱的2014级研究生:

    伴着九月的秋风,北京体育大学将迎来2014级研究生新同学!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全体研究生,对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领导下,在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代表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单位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旨在团结和带领全校研究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教育方针,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优化成才环境,发挥联结研究生与学校党政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广大研究生的正当权益,反映广大研究生的意见和要求,引导和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一、为更好的为2014级研究生提供服务,请同学们完成以下几点要求:

1、硕士研究生请加入北京体育大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QQ群:137310685。

2、博士研究生请加入北京体育大学2014级博士研究生QQ群:239753758。

3、关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suyjsh。

4、关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新浪微博,微博名称: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

二、为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现面向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开展纳新工作。凡有志于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力求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的研究生均可报名,步骤如下:

1、打开http://grs.bsu.edu.cn,选择常用下载,下载电子版《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会员申请表》(http://grs.bsu.edu.cn/cyxz/14870.htm),并认真如实填写。

2、于2014年9月8日之前将填写好的《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会员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suyjsh2014zx@163.com;纸质版交至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12号公寓123办公室)。

请让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帮你一起承载梦想的重量,完成美丽的人生转折。加入研究生会,我们陪你一起成长!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