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4年秋季学期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申请学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2-19
 
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已于201412月底完成,请通过答辩的人员按照以下步骤完成答辩后申请学位的具体工作,最终材料上交时间为2015115日前。
1.填写学位申请书与答辩申请表,须经导师和教研室签字盖章(具体填写规范请见学位申请书填写说明和学位申请书在职人员填写说明,见研究生院网站-常用下载);
2.答辩后,务必在个人系统中提交答辩版论文,具体方法:登陆个人系统-点击论文管理-提交论文-上传答辩论文(pdf版),注意使用答辩论文模板;
3.答辩后,请亲自前往高校毕业生学位照片采集中心,采集学位照片。(已参加学校统一采集的同学无需再次采集。)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2号楼1803室。工作时间:9:30--17:00(法定节假日及周一休息),电话:010-82863630。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10号线国贸站C出口。
4.答辩后,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论文修改意见进行论文修改,修改后,呈交答辩秘书,经答辩委员会评委签字通过后,论文修改完成;
5.论文修改完成后,等待秘书上传论文答辩决议,秘书完成材料上传后,学生务必在系统中提交最终版论文(doc版),注意使用答辩论文模板。
6.最终版论文提交成功后,请登录个人系统-点击学位录入-按照学生类型填写学位信息表-上传照片,并打印;
7.提交纸质材料:(2012级提交至所在院系,2011级提交至研究生院)
7-1 签字盖章后的学位申请书;
7-2 签字盖章后的答辩申请表;
7-3 最终版论文5本,要求使用答辩论文模板,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在论文的《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和《学位论文原创声明》上签字确认;
7-4 个人签字确认后的学位信息表;
7-5 上交学位照片(请将学位照片采集中心给您的纸质文件袋一同上交,内含纸质版照片和电子版照片的光盘,如个人需要电子照片,请在上交前自行拷贝)。
8.另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通过论文答辩后还需亲自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南办公楼236)进行图像和指纹采集,请相关申请人员在论文答辩后,自行联系办公室人员,提前预约采集时间,联系电话:010-6298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