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3级研究生提交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3
 
各院系(部、中心):
2013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上传权限已经开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上传时间:
201412202015110
二、     上传方法:学生登录管理系统,点击“论文信息”“上传开题报告”提交开题报考(应包括GS505开题申请表和GS506论文计划书,请到研究生院网站常用下载处下载,提交PDF版)。
三、     其他事项:
1.2011级及以前的学生(含同等学力)通过旧版管理系统提交(http://gra.bsu.edu.cn)。
          2.学生应及时提醒导师在网上进行论文开题确认,并按照院系要求将相关纸质材料提交至院系。院系须在2015115日前在网上确认开题报告,填写开题专家组成员之后论文开题工作完成。
3.对于跨教研室、跨院系师生互选的学生,学生仍在原教研室进行论文开题(导师随学生教研室),论文材料提交至原院系。
 
 
研究生院
                                                                                     2014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