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7北体大硕士拟录取考生后续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后续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1.硕士拟录取考生须经教育部研究生录取工作检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教育部录取检查一般在5月份。

2.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维护本人接收调档函(或协议书)地址,具体维护方法详见
http://grs.bsu.edu.cn/zsgz/sszs/28229.htm

3.教育部录取检查结束后研招办将寄发硕士调档函(或定向考生的协议书,注: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非在职考生是调档函和协议书),时间一般为5月下旬。届时研招办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2017北体大硕士调档函寄发通知”。

4.学生按要求邮寄相关材料至我校,并再次维护本人通讯地址,即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具体方法同上述2

5.研招办寄发录取通知书等相关通知,时间一般为6月下旬。届时研招办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2017北体大硕士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其他1: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转接党团组织关系的工作一般在6月份进行,但近些年部分院校要求学生5月下旬填写,现将转接党团组织关系的填写方式说明如下:
    党团组织关系不在北京市的,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写“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团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共青团北京市委组织部”;党团组织关系在北京市的,抬头分别写“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请于报到时交校党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团员证请于报到时交校团委。
     其他涉及到具体地址的请填写: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100084)

其他2:非定向考生的户口、档案须转至我校(注: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按照政策办理),我校收到考生档案后寄发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等涉及到迁移地址的请填写“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