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博士生导师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4



 
 
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工作会议于531000在北办公楼302召开,高峰副校长、全体博士生导师、各院系主要领导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研究生院马冰院长主持,马冰院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高峰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反馈了我校近几年博士论文抽检的情况,指出了我校博士论文存在的问题;然后针对这些问题分别从论文选题、设计、资料收集、资料分析和论文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研究生院胡斌副院长对研究生院近期的学位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博士生论文预答辩程序及不同环节的要求;明确要求各单位博士生科研审核务必在515日之前完成;最后针对硕士生论文质量问题,研究生院将代表学校进行论文抽检,并介绍具体抽检办法。
最后,马冰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希望各院系和各位博士生导师全力配合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我校的毕业生论文质量。
 
研究生院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