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2017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行前集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行前集训于20179141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80余人参加行前集训。
    914日下午由研究生院选拔的优秀志愿者在国家队训练基地、北体宾馆和教练员学院分别接待了集训的各位老师,包括签到、安排住宿、发放资料等活动。
    915日上午在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燕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大事务部主任董志学出席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上,高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张燕军副秘书长对课程设置情况,班级管理做了说明,董志学主任对此项的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出国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说明。
       
        图为董志学主任、高峰副校长、张燕军副秘书长(从左至右)出席活动                         图为各位老师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图为各位老师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图为全体学院合影

      916日至18日学员将分批次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