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简报
发布时间:2017-10-25

1024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共同组织100名博士生和50名高访学者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主办,展览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组织师生参观成就展是学校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祖国五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来激励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再谱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本次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祖国五年来各方面取得伟大成绩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豪感、自信心、责任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