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申请香港研究资助局“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各学院(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为吸引世界各地优秀的研究生来香港修读博士学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属下的香港研究资助局于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资助研究生于教资会资助大学修读以研究为本的博士学位的课程。获选的研究生将获得每月港币2万元的津贴,及每年港币1万元的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为期三年。凡有志报读相关大学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生课程的人士,不论国籍、工作经验和种族背景,均可申请。

 “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2018/19”已开始接受申请,申请人须于2017121日中午12时前在网上递交初步申请,取得计划参考编号后再向有关大学递交正式申请。详情请浏览教资会网页:http://www.ugc.edu.hk/big5/ugc/faq/q306.html或电邮至: hkpf@ugc.edu.hk

 项目院校:

 香港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教育大学 岭南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