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增加硕士导师指导研究生人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校研字[2017]016

 

各位研究生导师:

2017年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17]012号,点击查询)。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协助导师进行科研工作,服务奥运科技攻关项目,经学校同意,符合以下其中任意一项条件的导师根据实际需要可增加指导1-2名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1、近几年(2014-2017)主持国家级课题的导师,请提供课题立项书复印件;

2、目前承担着奥运科技攻关项目的导师,请提供项目管理中心出具的奥运科技公关服务合同(仅限主持人)。

请符合要求的导师将上述材料、教研室及学院同意增加指导人数的说明一并提交至研究生院审核。审核通过后,研究生院更新系统,完成师生互选。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良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