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在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中检查研究原始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研字〔2018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督促研究生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在论文答辩工作中,研究生应将论文研究的原始资料带到答辩会场,以便答辩专家进行审阅。

研究生应将论文研究过程中的相关资料整理汇总,以便答辩专家对原始资料进行审阅,其中调查问卷应注明发放问卷的时间、地点、范围、发放数量、回收数量等信息并留存原始问卷,电子问卷须详细说明调查方式(例如:网页调查的网址或移动客户端调查的APP)并提供相关证明;实验数据应包括时间、地点、环境、测试方法及主要数据等信息;访谈记录应包括访谈时间、地点、访谈对象介绍、访谈提纲、访谈内容记录等。

论文答辩工作中,答辩专家可根据论文的实际情况随时调阅研究原始资料,并对论文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研究生院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