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校研字201816

各学院、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深化学校综合体制改革,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扩宽途径,学校启动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的遴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新增研究生导师(含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的遴选工作依据《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北体字〔201861)进行,具体遴选条件详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及工作程序

12018525日前,研究生院发布遴选工作通知。

2、各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填写《北京体育大学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2)并到人事处、科技处进行审核(签字并盖章)。

32018611日前,学院汇总申请表,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报研究生院。

4、研究生院汇总新增导师信息,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公示新增导师名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须严格按照新增研究生导师的遴选条件进行审核,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申请人资格;

2、外聘研究生导师应为国内外体育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各学院应充分考虑学科建设的实际需求,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外聘导师的申请材料严格审核,审核通过(盖学院章、院长签字)并附外聘导师推荐情况说明(须注明推荐的必要性及迫切性)后方可进行推荐。公示新增导师名单前,各学院不得做出聘任导师的任何承诺。

3、申请表共三页,不得进行任何涂改(注:确有涂改的须审核部门在涂改处签字盖章),不得改变页面表格结构。申请表由推荐学院、人事处、科技处进行审核,通过后由审核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4、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良

联系电话:62968173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2、北京体育大学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