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研究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研院字〔201834

各学院、各位2018级研究生:

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已经开始。为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加强宣传与检查,确保每一位研究生按时完成选课工作,以免延误正常教学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1896日至9

二、退补选时间:2018910日至16

三、选课(退补选)方式:

1.研究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bsu.edu.cn:88

2.研究生由学院进行学期注册后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111111或已经更改后的密码,输入身份证号验证后登录系统。

注:只有完成学期注册后系统才能显示完成功能。

3.点击左侧“更改密码”进行密码更改;点击左侧“用户管理”-“个人信息”维护本人基本信息。

注:只有完成上述信息维护后才能显示完成功能。

4.点击左侧“学生当前状态”可以显示注册、住宿、学宿费、考核等相关信息,请认真核对。

5.点击左侧“选课与成绩”—“学生选课”,系统将自动加载培养方案中课程类型及课程名称;显示上课时间的为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状态栏显示学生的选课情况为“未选课”或“已选课”,备注栏可以进行操作“选课”或“退选”,当教师给出成绩后备注栏显示课程成绩。

6.完成选课后,点击左侧“选课与成绩”—“选课结果”显示已选课程结果(包含所有已选但教师未提交成绩的课程);点击左侧“选课与成绩”—“打印成绩单”显示所有已提交了成绩的课程成绩单(注:只有进行课程评教后才显示成绩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学院可以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教务管理”—“查询学生选课情况”,对研究生选课情况进行督促与检查。

2.2018年启用新研究生培养方案,各专业课程都有较大幅度扩充,研究生选课时须避免课程时间冲突。

3.由于使用新版培养方案,2017级及以前的研究生需要选课时,请到研究生院登记后再进行网络选课。

4.退补选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在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即可,不用单独申请。
   5.请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