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论文开题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研院字〔2024〕7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加强博士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规定》(北体字〔2023〕285号) 要求,研究生院对论文开题阶段的工作程序进行了调整(研究生管理系统论文管理模块同步更新),现说明如下。

1.开题审核阶段,学生(含博士、硕士)须提交文献综述报告和开题报告书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硕士生其他论文环节无变化。博士生提交文献综述报告和开题报告书后,须经导师审核、图书馆科技查新等环节(即研究生管理系统论文管理模块论文状态代码增加1-7,详见系统说明)后,方可提交最终开题报告书。

3.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书仍需经过评审合格后方可由培养单位组织开题报告会。由于流程调整,所以本次提交论文开题报告书进行评审的截至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博士生须尽早向图书馆申请进行科技查新。

4.未按时提交开题材料的博士生,应在导师指导下尽快完成,并尽早向图书馆申请科技查新。下一轮提交开题材料进行评审的时间为2024年4月25日至5月5日。


                                                                研究生院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