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硕士研究生查看论文双盲评审结果及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大图.png

                                                                                                                                            研院字〔2019〕22号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年春季我校硕士论文委托第三方进行双盲评审已经结束,现将后续论文修改及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看双盲评审结果

硕士论文委托第三方进行双盲评审,每篇论文共送审3票。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统一要求,现将评审结果公布。

硕士生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通过“论文信息”—“查看盲评结果”查看双盲评审意见,硕士生导师也可以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我的学生”—“我的学生盲评结果”查看双盲评审意见。

硕士生须在导师指导下修改完善论文。

二、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1.提交答辩论文阶段

硕士生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后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填写学位申请信息,并于2019年5月20日前上传答辩论文,经导师、学院审核通过后进入论文答辩阶段。

2.论文答辩阶段

硕士论文答辩工作由各学院按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管理规定》(详见附件1)负责组织实施。

各学院须于2019年5月25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硕士论文答辩的指派工作,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公示论文答辩安排。各学院于5月28日到研究生院领取论文答辩工作所需材料,包括答辩决议书、表决票、档案袋。

论文答辩工作须在2019年5月30日至6月9日之间完成。

3.提交终版论文阶段

答辩通过后,硕士生按照答辩专家意见,在导师指导下修改完善论文,并填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完善情况表》(详见附件2),经导师、学院审核通过后于2019年6月13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最终版论文。

4.提交完整学位申请材料阶段

硕士生提交完整版学位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详见培养档案袋)及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完善情况表至学院,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19年6月15日提交至研究生院。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硕士生导师是论文质量的第一责任人,学院对论文质量承担主体责任。导师及学院须切实承担起论文质量审查的职责。

2.论文答辩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答辩评审费按照1000元/生(含外请专家差旅费)核算,由各学院按照学校财务处要求进行发放。

3.论文答辩通过后,各学院须及时督促答辩秘书填写答辩结果、硕士生上传最终版论文及提交完整学位申请材料。请务必按时提交以免影响学位申请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62968173  62989588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管理规定

2.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完善情况表

3.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及材料流转

4.硕士论文答辩材料流传示意图2019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