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排球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3-05-30
125,北京体育大学排球联赛拉开了序幕。我院女排本次联赛只有两场比赛。今日研究生院女排的对手是教育学院女排。双方队员在开局之初都有着漂亮的攻防转换,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过程扣人心弦。但是我院女排体能明显不占上风,每每比分胶着之时,连续几次攻防转换,我院女排便体力不支,战术配合和个人技术水平明显下降。教育学院女排乘胜追击,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我院女排首战失利,但是女排姑娘们友好团结的氛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处于劣势时,队友之间相互鼓舞,没有一句抱怨和指责,形成了较强的集体凝聚力。相信凭借着这种集体凝聚力,我院女排在今后的比赛中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研究生院男排也为自己的荣誉而努力着。他们已经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男排队员有信心也有能力,取得下面比赛的胜利,为研究生院争光。
备注:
女排下一场比赛时间:
129中午 1230
男排比赛时间
128     700
1210   800
1212上午1000
1215    1800
希望大家到现场为我院男、女排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