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200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2008年元旦晚会
 
 
池建副校长即兴讲话
 
 
 
 
 
 
 
 
 
 
 
 
 
20081229号晚7时,大学生活动中心,随着主持人王冲机智诙谐的解说,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2008年元旦晚会,在一派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整场晚会以班级为单位,共有08硕士一到五班和08博士班6个班级100余人参演。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池建副校长、王瑞元院长、张瑞华书记、薛翠霞老师、武文强老师、许寿生老师、殷泽锋老师、马良老师、李健老师。研究生院数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硕大的会场座无虚席,会场气氛热烈、热情洋溢,如一个欢乐的海洋。
各班自编自导自演,使出浑身解数,加上广大观众的积极互动和热情参与,使得整场演出妙趣横生、高潮迭起。
首先出场的是五班刘芳、钱姗姗等四位青春靓丽的女生,她们火辣劲爆的啦啦操表演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和着音乐明快的节奏,观众们不不约而同地跟着节奏打起节拍,现场气氛一下就被点燃。紧接着体育舞蹈和太极球表演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出场的是一班同学,他们的节目:歌曲串烧——爱情故事曲——由梁冰、高向宇等九位同学演绎的九首爱情歌曲组成了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其中朱子贞以其深厚的唱功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由三班黄英导演并参演的集体舞——BSU后舍男生则以其新颖的创意、滑稽的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只见观众席上同学们笑的东倒西歪、合不拢嘴。随后的舞台剧《BSU情书》通过互动游戏把同学们的胃口掉得十足。
随后博士班的刘盼盼表演英文歌曲《维纳斯》,音乐刚一响起,观众们就不自觉的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鼓起了掌,而刘盼盼那和音乐完美结合、浑厚有力的嗓音则彻底把会场点燃。
二班于佃光等参演的校园辩论赛把各种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插入其中,形式新颖、充满幽默搞笑元素,把观众们逗的哈哈大笑。而利用饮料瓶所表演的打击乐风格独特,让观众们大开眼福和耳福。
最后是由四班何婕导演,全体同学出演的歌舞串烧——《铭记2008》。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悼念遇难的同胞、祝福伟大的祖国,让同学们深受震撼,有的同学甚至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而歌曲《考研之路》,则表达了全体同学考研路上酸甜苦辣、幸福喜悦的亲身感受。最后,一曲欢快的《明天会更好》,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2008年元旦晚会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





 

 
 
 
 



 

硕士四班“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陈贝、赵耀表演体育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