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校领导检查指导研究生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30
63晚,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党委副书记李寿山、何珍文,副校长钟秉枢、池建、程建平,纪委书记彭晓吉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来到研究生院指导近期工作。
杨桦书记、校长强调当前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检查了研究生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还对加强研究生管理,培养研究生理论联系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随后,池建副校长主持召开研究生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针对当前“维稳、安全”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在宣传部长张强强、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厉明琴、副院长黄竹杭、副院长李静等老师的陪同下,对博士楼、硕士楼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池副校长对两栋楼的安全设施、安全制度进行了一一询问,研究生院领导、老师向池副校长进行了汇报。池副校长还深入学生宿舍与研究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研究生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把精力放在学习和科研上,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检查结束后,池副校长还再三嘱咐,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要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