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举行我校第一批国家公派留学博士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研究生院举行我校第一批国家公派留学博士生欢送会
200894,研究生院在奥园为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派留学的博士研究生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会。池建副校长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欢送会,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志存高远,珍惜机会,到国外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成才报国,并为大家送上了衷心祝福。王瑞元院长对派出的13位博士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时刻与研究生院保持紧密联系,不论学习还是生活方面的问题或困难都要经常汇报,在海外一定要时时牢记北京体育大学、牢记北京、牢记祖国。出席欢送会的还有研究生院李静、许寿生、殷泽锋和马良等老师,每位老师都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留学博士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北京体育大学老师们的培养和期望,一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成才报国;一定保持和母校的密切联系,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及时汇报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立志要好好学习国外体育科学的精华,早日学成归来!
本次我校共派出13名在读博士研究生公派出国留学,属于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其中派往美国博士研究生11人,派往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博士研究生各1人,他们都将近期出国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其中2个是进行6个月的学习)。这是中国留学基金委首次公派体育专业在读博士生进行联合培养,是我们学校争取到的高层次体育人才培养的宝贵平台。
95下午,第一批前往美国留学的2007级博士生李高峰、孙健,2006级博士生于红妍已经登上班机启程。
我们预祝他们一路顺风,早日学成归来!
撰稿人:2007级博士生王芳
 
/留学饯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