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军训的这些生活
发布时间:2013-05-30
军训已经九天了,九天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体味到了不同的心情。我们选取了几组照片,看看教官和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表现,不同的情趣,各异的姿态,却表达了同样的深情和快乐。对于研究生来讲,这有可能是人生最后一次军训了,相信这段历程能给每个人带来不同的情怀和不同的感受。
主题一:无奈的告别
 
 
注:这位教官是32连的连长戴鑫,在训练中因劳累过度而病倒,但是,32连的同学们却非常想念这位教官,因为他曾经给32连的同学们带来了感动和快乐,他让32连的同学们体会到了温暖和关怀,一份22岁的小伙子带给我们的温情和坚毅。
 
 
主题二:负责的训练
 
 
注:教官在纠正你动作的一瞬间,你能体会到什么?
这是研究生院军训中教官纠正学生的军训动作。作为教官,要让所有参加军训的学生能够真正的感受到军人的风姿,希望自己的每个“兵”能够高素质的体现自己的训练水平。
 
主题三:“军营”的亮色
 
 
注:不管是在烈日与风吹,她们都能坦然地面对,在她们的身上同样能看到一种状态叫淡定。其实,作为研究生,有的女同学已经是母亲,可是在军训的时候,作为母亲的女同学也在坚持训练,这是研究生思想升华的崇高礼赞,我们有理由相信:研究生的女兵们绝对是最棒的。
 
主题四:不同的坚定
 
 
 
 
研究生的同学们都有一份执着和坚定。有的女孩皮肤过敏,可是为了能够保证训练时间,都在坚强的忍着,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主题五:整齐的军容
 
 
 
 
 
 
主题六:瞬间的情趣
 
 
注:训练之余,研究生院的同学们也是情趣各异,每个人都展现出与训练紧张时不同的一面,我想,或许是人的天性吧,无论如何,能在军训中体会到酸甜苦辣,也是有一次很好的人生体验。
                                  
主题七:会操的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