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和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3-05-30
近日,研究生院赛事不断,“迎新杯”篮球赛刚刚落下帷幕,紧随其后又进行了“迎新杯”乒乓球赛。参加篮球赛的同学多达110余人,参加乒乓球赛的也有90余人,参赛人数堪称研究生院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正是研究生院08级新生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方面的的积极配合,共同促成了两次赛事的成功举行。
在这样寒冷的冬日里,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热血沸腾,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精湛的技术,团队的默契配合,拉拉队的加油助威,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不仅赛出了研院的水平,也赛出了研院的风格和品质。
作为2008级新生步入新环境新生活的序曲,这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增强了研究生院08级这个大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