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研究生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922上午11点,在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王瑞元院长和厉明琴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60周年国庆期间的安排以及安全问题展开。首先,王院长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921日上午的会议精神,并从班级稳定、宿舍安全、个人人身安全等方面向干部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王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公派留学、出国交流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事宜。
 随后,厉书记对国庆期间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并且就研究生院的党建、专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在会议上,厉书记要求干部们一定要做好和同学们之间的信息沟通工作,保障班级问题。
 此次会议强调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王院长和厉书记都希望干部们能发挥好带头和团结同学的作用,共同努力保证各个班级和每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
 
                            研究生院
                            200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