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举行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为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34日上午十点,研究生院在大鹏馆召开了“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王瑞元院长、张瑞华书记、李静老师、许寿生老师、李健老师,在校的博士生和硕士生也参加了大会。王瑞元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张瑞华书记以“平安校园重于泰山;校园平安人人有责”为题目,传达了学校几次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张书记主要讲了三方面的问题:一,近期北京高校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及分析;二,2009年安全稳定工作总要求;三,对研究生的具体要求。同时,张书记也表达了学校和研究生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人身安全的高度关注和深切关怀,并多次强调“虽然安全管理会损害大家的一些小利益,但为了保障大家人身安全的大利益,我们要常抓不懈地做好安全工作”。另外,张书记对研究生院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大事不出小事减少 管理严格 秩序良好”的具体要求。
接下来,由许寿生老师向大家汇报了上周研究生公寓安全检查的情况,通报批评了使用违章电器的宿舍和有关同学。许老师再三强调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院领导大力查处违章电器的决心。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自觉杜绝违章用电。
最后,王院长有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建议做了一一阐述并提出具体解决和改进举措,鼓励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尽力为大家解决困难。
领导和老师的讲话从学生的利益出发,设身处地地为学生着想,赢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