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2010级博士、高访年级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05-30

 
   
     
  



113,秋高气爽,在研究生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场馆科的帮助下,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足球友谊赛在3号球场吹响了比赛的哨音。对阵的双方:一方来自2010级博士班,另一方则是2010级高级访问学者们。本次裁判来自2010级硕士研究生蔡隆龙、徐萌、万秉风三位,随着高访班的第一次进攻,比赛正式开始。博士班的队员在顶住对方的一连串进攻后,在反击中通过精彩的多人传递将球转移至大禁区前,由后插上的中场球员完成射门,由于角度过于刁钻,高访班门将对此球鞭长莫及,比分改写为10。不过高访班队员并未气馁,很快他们就通过一个远距离的前场任意球大力轰门给出回击,这一脚帮助他们追平比分。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精彩的配合接连出现,也时常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个人表演博得一片掌声。频繁的射门,令双方门将成为了场上最为忙碌的球员,而场边观众则喊哑了嗓子。
   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7,双方握手言和。尽管赛后大家已筋疲力竭,可在比赛中享受到了竞技比赛的乐趣,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这场研究生院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