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2008级博士班举行迎新春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2008级博士班举行迎新春师生见面会
20081222日晚7点,2008级博士班在团委多功能举行了迎新春师生见面会。杨桦校长最早来到见面会现场。参加见面会的院领导有王瑞元院长,张瑞华书记,黄竹杭副院长,培养办公室主任薛翠霞、武文强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许寿生老师也参加了见面会。导师有田麦久教授,邢文华教授、袁作生教授、谢敏豪教授、胡扬教授、孙南教授、张一民教授、姚蕾教授、杨斌胜教授等近20位博士导师。
首先,王瑞元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导师,邢文华教授和孙南教授代表导师们向08级博士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08级博士班同学自我介绍并畅谈了感受。大家对能够来到北京体育大学深造感到自豪,都表示要充分利用三年的学习时间充实自己,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杨桦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做“大大”大学生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利用北京体育大学的资源优势,了解前沿动态,汲取理论营养;利用北京体育大学大师多、大家多的优势,在导师指导下学为人处事,学理论精髓,学实践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期间在学术上能有所建树,成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有用人才。
座谈结束,同学与导师们纷纷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同学们把深情的歌曲献给导师,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导师们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08级博士班同学们的良好祝愿。期间,同学和导师们兴致勃勃地跳起了舞,舞动出青春的节奏,舞动出新一年的期望。同学们还和导师们进行了互动游戏。2008级博士班的同学们跟随动感的旋律,跳出青春的节拍,把整个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期间,师生们相互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新的一年更美好。
 
                                                          2008级博士班
 

杨桦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同学们畅谈感想

导师们一展歌喉

同学们唱起深情的旋律

留学生同学登台演唱

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