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开展2008级硕士新生拓展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30
1011,秋高气爽、日光和煦,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为2008级硕士新生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培训活动。旨在培养新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加深新同学的相互交流与了解。
拓展培训由新生各队精彩的团队展示拉开序幕。充满个性与创意的队名、队训、队歌,看出了新生的锐气,听到了新生的团结心声,同时也让人感受到整个场地上的火热气氛。同学们的情绪被充分的调动起来。
之后,大家一一体验了“信任背摔”、“串名字”、“解手链”、“松鼠大树”、“千足虫”等项目,这些项目时而让人开怀,时而耐人寻味。尤其是经典大项的背摔,更是发人深省。从1.5的高处背向大家倒下,真实的让大家体验到恐惧状态下彼此的信任,整个团队的凝聚力瞬间升华。
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亲身体会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团结协作的成果以及获得成功的快乐。新生的归属感油然而生,同学之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