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奥运庆功暨校庆55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116上午9点,我院在地下报告厅举办了奥运庆功55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对我院在北京奥运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研究生院全体师生齐集一堂,庆祝和分享这份成功和喜悦!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池建副校长、王瑞元院长以及教育部和各兄弟院校的相关领导。会议中,主要对以下运动员和教练员提出表彰:许海峰、乒乓球、张怡宁、、张国政、孟关良、陈中、王旭、张秀云、钟红燕、郭磊、马文辉、王国新、许奎元、陈立人、卢秀栋、王海滨、夏燕飞、白梅、李玲蔚、熊凤山、邓亚萍、张湘祥、陈颖、孟关良、刘春红、龚瑞那、张娜、张国政、陈中、罗微、王旭、蔡蕴、郭丹、曹磊、陈燮霞、邹凯以及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等等。
教育部学生工作处处长对研究生院在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八块金牌、两银一铜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奥运会前前后后我校研究生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我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研究生院被评为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并授予研究生院冠军班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的称号。大会中,我院对各位教练和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为表现突出的奥运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著名书画家柏青老先生向研究生院赠送了长达一百六十多米的书画长卷,为我院在奥运会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

池建副校长发表演讲

王瑞元院长在主持会议

池建副校长在给许海峰教练颁奖

各位领导和我院奥运会冠军合影

领导和志愿者们的合影
“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