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2010级博士、高访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在研究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在2010级博士班班委的精心筹备下,研究生院2010级博士、高访联谊晚会,于12161930,在校团委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厉明琴教授、副院长李静教授、许寿生老师、殷泽锋老师、马良老师及体育传媒系主任张玉田教授、击剑世界冠军王海滨等出席晚会、。李静教授为晚会开场致辞:2010年在学校、学院精心布置下,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愿2011年会更好。值此圣诞、元旦前夕,2010级博士、高访班同学欢聚一堂,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祝晚会圆满成功。
博士班的徐伟和李秋菊同学当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晚会开场舞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段全伟老师带领的舞狮表演。舞狮表演者娴熟的技巧、灵活的身段,以及诙谐幽默的小动作,既满足了在场师生们的欣赏欲,也着实让大家开怀了一把。接下来是博士班于亮同学《天使的翅膀》独唱表演,其透彻的嗓音,征服了观众的耳朵。段全伟老师带领的柔力球小分队,为大家展示了玩法多样、动作多变的融合东西方体育底蕴的运动项目的魅力所在,偶尔的小失误,成为锻炼大家腹肌的小佐料。
在第一次游戏互动环节,许寿生老师和其他9人一起参加了双人夹气球走路比赛,锻炼了两人之间的配合和默契。杜杰的武术表演,让晚会进入另一个高潮,只见他像一位侠士,在舞台上一展拳脚,虎虎生风。接下来,徐伟用一段小笑话介绍了乐观幽默的佟岗同学,并由佟岗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由4位男生和12位女生组成的健美操方阵为观众们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表演,虽然都是临阵磨枪,但是依旧活力无限。高访班也是藏龙卧虎,彭放老师一曲《舍不得》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
在第二次游戏互动环节,殷泽锋老师、马良老师以及世界冠军王海滨同学以及来自台湾的孙宏源同学等一共16位老师和同学参与进来。报纸站立,绝对是一个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其间笑料百出,使得整个会场的气氛异常亢奋。
姜梅英表演的街舞和双截棍为大家带来了动感活力,丁维维则在厉明琴书记的伴舞下引吭高歌《雨蝶》。高访班的刘云老师清唱《手拿蝶儿跳起来》把大家带回到洪湖赤卫队的年代,引起无限遐想,后又邀约张凤民老师一起唱起了黄梅戏经典曲目《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台湾的孙宏源为大家即兴表演了两端在台湾和香港盛传的武术套路,气势磅礴。
厉明琴书记为晚会致总结辞,充分肯定了此次晚会举办的意义,是大家都难以忘怀的一次快乐的聚会,并宣布让大家滑入舞池,随着音乐跳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