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2015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7

各位研究生:
    2015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审核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12月19日
    二、审核方法:
        A.2012级及以后的研究生,登陆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考核管理(学生)”--“毕业审核”或“学位审核”,查询本人的毕业审核、学位审核结果。未达到相应标准的,请补充材料后到所属院系进行审核。
        说明:相关审核标准及处理方法请查询“
关于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的说明(2014-10-31)”
      B.2011级及以前的研究生(含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等学力研究生),仍按照原方式进行毕业学位审核,学生将相关纸质材料(成绩单、科研信息、实习证明、相关外语成绩)交院系审核,各院系按“关于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的说明(
2014-10-31)”要求审核,并将审核通过名单汇总后交研究生院。
    三、审核结果更新方式
      121519日期间,研究生院将于每天上午11点、下午16点两次在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更新毕业及学位审核结果,研究生可以于更新点时间后查询审核结果。
    四、
研究生毕业学位审核通过后的后期安排
    1.硕士层次研究生,审核通过后须于1215日至30日上传查新论文(须导师在网上点击确认),20151月份至寒假前进行论文预答辩,20153月至4月份进行正式答辩。
    2.博
士层次研究,审核通过后须于2015315日前上传盲审论文(须导师在网上点击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