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采集学位照片(单独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6

        在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学生的论文状态处于“40未填写学位信息表且答辩前论文未提交”,填写学位信息后点击提交,系统将自动效验学生是否已经进行学位相片采集。无学位照片的学生不允许提交答辩前论文。
        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补照方法:易拍数码影像中心 | 高校毕业数码证照补拍点,东三环中路国贸桥(地铁C出口),建外SOHO东区2号楼1803房间,时间:9:30~12:0013:00~17:00(周二~周日工作,周一休息),电话:58691620(正常营业时间,无需预约),周一、法定节日及高校寒暑假期(2/8月)休息。
       
学生照相后,请及时将纸制版照片及电子版光盘提交至研究生院学工办李红涛老师处(南办公楼236室),电子版照片将由“易拍”直接发送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更新管理系统后,学生填写学位信息并上传答辩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