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2016届博士提交答辩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3
各位2016届博士毕业生:
我校2016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请按照研究生院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电子版材料
需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
1、提交时间:201651524点前
2、提交方式: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在“论文信息”功能页面进行提交。学生须提交答辩论文电子版(PDF版)并填写学位信息,并由导师进行确认,即学生的论文状态须达到“43答辩前论文已提交,导师已确认”
        注:没有学位照的暂不能提交论文,具体处理方法详见“ 关于采集学位照片(单独采集)的通知”http://grs.bsu.edu.cn/xwgz/lwdb/20230.htm
二、纸质版材料
请参照《关于做好2016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点击查询)的要求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所属院系,具体要求请直接与所属院系联系。
三、其他事项
1、研究生和导师均可以通过管理系统查询已经返回的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全部完成的学生的论文状态将达到“35论文盲评或预答辩完成通过”;尚未全部完成的将显示“33盲评或预答辩论文评审中”。
     2、部分研究生的论文评审结果仍未全部完成,请注意查询本人的论文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