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开题后提交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作者: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640 更新时间:2010-12-29
关于开题后提交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电子版的通知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论文规范的要求,请博士、硕士、高校教师和体育硕士同学开完题后,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开题报告和论文工作计划电子版的提交:
1.开题后的《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论文开题申请表》和《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硕士)论文工作计划 》原件各一份,经开题小组和教研室签字后,交所在教研室汇总后统一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如有申请提前开题的,请附由指导教师和教研室签字的报告。
2.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教务教学系统(http://gra.bsu.edu.cn)”提交电子版“开题报告”,必须按照规范的流程进行,即:
1)进入“研究生院教务教学管理系统”,点击“提交开题报告”,然后按照要求进行提交;
2)提交完成后,由指导教师进行审阅。审阅通过后,须再次提交论文工作计划的PDF版本。
3.电子版开题报告最后提交时间为20111月15日24时。
4.提交纸制版开题报告和论文工作计划:
时间:1月10---1月15下午1600-1700
地点:北三楼122室
注意:以上程序必须在2011年1月15日完成,本次秋季开题工作全部结束。
文章录入:武** 责任编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