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开通研究生毕业学位资格“自审核”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5

各院系、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管理系统已于2017年秋季开通研究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自审核”功能,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功能介绍:“自审核”为学生提供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结果,即对照学生的培养方案及学位申请条件,自动审核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或申请学位的条件并实时向学生公示。

2.作用:实时向学生公示毕业及学位标准,便于学生随时对照审核标准完善个人信息,将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前置,实现随时审核实时公示的作用,实现导向型培养。

3.方法:研究生登录管理系统,依次点击“毕业学位管理”—“学生查看毕业学位审核”,右侧页面将出现毕业审核结果信息栏、学位审核结果信息栏,点击“毕业自审核”或“学位自审核”将弹出毕业审核结果或学位审核结果。

注:“自审核”功能不能代替院系的毕业学位审核工作,即学生自审核仅向学生个人公示结果但不更新数据(查看备注的内容不变)。学生仍须按照院系的要求提交毕业学位材料,由院系完成毕业学位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