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查看论文双盲评审结果及提交答辩论文的通知(博士)
发布时间:2013-05-28
作者:杨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54    更新时间:2013-5-2
2013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拟于513日开始,即日起博士生可以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论文评审意见。
 
具体流程:
1.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教务教学管理系统》(gra.bsu.edu.cn;
 
2.点击“论文管理”-“提交论文”-“点击查看专家评审意见”;
 
注意:专家评审完成后,大家就可以立即实时看到评审结果,敬请同学们关注自己的界面,及时查看!(还有部分论文评审还没有完成,请耐心等待!)
请大家根据专家的修改意见及时与导师进行沟通,对即将上传的答辩论文进行必要的修订。
 
双盲通过的博士生,最终提交答辩论文的时间为59日(纸质版和电子版),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答辩论文需要套答辩模板,纸质版正规装订,双面打印,电子版在系统内提交。
纸质答辩论文6本,摘要50份!
 
文章录入:杨洋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