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提交开题相关文件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8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85    更新时间:2006-2-23

关于提交开题相关文件的补充通知

    一、2004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生上学期已完成开题报告工作的,请于3月10日前将开题申请表、论文工作计划交到培养办公室,逾期按自动推迟毕业处理。
    二、2005级拟计划提前毕业并已完成论文开题工作的请按规定要求提供材料:
    1、提供外语六级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证明;
    2、2006年年底之前提供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的原件,所提交的学术论文必须是在学期间发表(2005年9月以后),入学前发表无效;
    3、提交开题报告时必须同时提交拟提前毕业申请提前开题书面申请报告,报告必须有导师和教研室签署的明确意见,否则不受理。
    三、毕业班3月20—25日提交毕业(学位)论文的题目和内容必须与论文开题时一致,不符合要求不受理;如在做论文时因各种原因无法实施,请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未尽事宜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咨询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2006年2月22日


           
            

文章录入:张梦佳    责任编辑:张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