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博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博士生论文质量,2017年秋季研究生院继续开展博士生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预答辩的学生
    博士双盲评审中出现不通过的情况时(即5票中有1票或2票不通过)的须参加预答辩。2017年秋季须参加预答辩的学生名单及预答辩安排详见附件一。
    二、预答辩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博士论文预答辩工作参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实施办法》执行,具体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1.20171124日前,学生将预答辩材料(6本论文和网上打印的双盲评审意见6套)提交给预答辩秘书,之后秘书将材料送至预答辩专家;
    2.预答辩委员(共4人)填写预答辩评审意见表(纸质版),并带至预答辩会场;
    3.学生按照附件的时间地点参加预答辩工作。预答辩主席主持答辩会场的报告、答辩及评议工作,秘书协助做好评审表填写及答辩后材料上报工作。答辩时,学生须针对双盲评审意见汇报具体修改情况;
    4
.预答辩结束后,预答辩主席根据学生预答辩情况及预答辩评审意见表的信息,在管理系统填写预答辩评审汇总表;
    5
.预答辩5位专家分别登录管理系统“论文评审”--“论文评审或预答辩”,查阅预答辩主席填写的预答辩评审汇总意见,并分别填写预答辩评审成绩(只评分,不填写意见);
    6
.预答辩通过的学生将再次外送双盲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他
    各位预答辩秘书请及时联系预答辩专家并协助做好预答辩组织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 系 人:马良
    联系电话:62968173

    点击下载:博士预答辩评审表
 
附件: 
序号
学号
姓名
论文题目
预答辩日期
预答辩时间
预答辩地点
预答辩秘书
1
1004320140073
焦素花
建国以来我国体育价值变迁的观念史证与阐释
20171128
08:30
研究生院会议室
(南办公楼244室)
栾乐萌
2
1004320140094
常蕾
我国广场舞社会现象分析及引导路径研究
10:30
吴梦晗
3
1004320140047
姜毅
我国高等体育与教育发展与变革研究(1949-1978年)
14:30
颜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