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博士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校研字201818

各学院、各位博士生及导师:

2018年春季博士论文双盲评审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现将博士论文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及时间

博士论文答辩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安排实施,各学院须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意见》(校研字〔201804号附件一)、《关于在研究生毕业(学位)审核及论文工作中增加政治立场和意识形态问题审核要求的通知》(校研字〔201802号)、《关于在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中检查研究原始资料的通知》(校研字〔201803号)等文件要求组织博士答辩工作。

博士答辩暂定于201861日至610日进行。

二、工作程序

12018525日前

博士生登录管理系统查询论文双盲评审结果与评审意见,按照评审意见在导师指导下修改完善论文,并通过管理系统上传答辩论文,学生论文状态须达到“答辩前论文已提交,导师已确认,院系已确认”。

22018529日前

各学院按照博士答辩安排表(详见附件)安排答辩工作,并于52911点前将答辩安排报研究生院审核确认备案。

注:部分博士的论文双盲评审尚未完成(表格中已单独标注),论文双盲评审完成后研究生院将及时通知学院。

3531日,研究生院公示2018年春季博士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461日至610日,博士论文答辩;

5615日前,答辩通过的博士通过管理系统上传终版论文,学生论文状态须达到“学生材料院系已确认,并自动生成学位证书编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博士论文答辩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请各学院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须切实承担起组织博士论文答辩工作的职责(不得直接委派教研室安排答辩),并按照论文研究方向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每场答辩须聘请两位国内外知名的校外专家、学者参与到答辩工作中,严把论文质量关;

2、博士学位资格复核中,部分博士未达到要求,博士答辩安排表(详见附件)中已经说明,各学院不得安排答辩,学生补交相关材料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将及时通知学院;

3、论文答辩工作依据《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意见》进行,各学院应组织博士、硕士参与到答辩工作中,并旁听论文答辩。

4、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良

联系电话:62968173

 

 

 

 

研究生院
                                                
2018517



注:附件1.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表(略),向各学院单独发送,请注意查收;博士生可以登录管理系统,通过论文状态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