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8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学生提交学位申请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校研字201823

各学院、导师、博士研究生:

2018届博士论文答辩工作将于69日结束,现将后期提交学位申请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论文答辩通过的学生,须在导师指导下依据预答辩专家意见、双盲评审专家意见、正式答辩专家意见认真、仔细、详实的修改完善论文,并于615日前通过管理系统提交终版论文,论文状态须达到“学生材料院系已确认,并自动生成学位证书编号”。

学生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共2类:

1、研究生培养档案(须按照培养档案袋封面材料项目准备齐全);

2、预答辩专家意见、双盲评审专家意见、正式答辩专家意见、最终版论文、《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表》(GS521表,点击下载),此五项由学院汇总后单独交研究生院,供论文抽检复审使用。

二、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已经通过的博士学位论文或摘要,应当公开发表(保密专业除外)”。博士生提交的论文,保密有效期应设置为“0”年,如涉及到国家重大战略、奥运科技攻关等确实需要进行保密的,博士生须提交“博士论文保密申请”和相关证明,经导师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并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签署论文涉密原因、具体涉密范围及保密期,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三、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第一责任人,导师应传播科学道德,树立优良学风,严把论文质量。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院将对终版论文再次进行查重,并且严格按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过度引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即查重率<15%);查重通过的论文再次进行抽检复审。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良,宋林林

联系电话:6296817362989588

 

 

研究生院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