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或盲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研院字〔2018〕42号

各学院:

2018年秋季研究生论文查重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研院字〔2018〕30号)的要求,现将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工作安排

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31日,各学院须完成硕士论文的预答辩工作;研究生院负责完成抽检论文的双盲评审工作(注:博士(不含港澳台、留学生)全部进行双盲评审;硕士抽检40%进行双盲评审,抽检原则详见附件1,其他的进行预答辩)。

具体预答辩或双盲评审论文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须依据学生论文的研究方向指派预答辩专家,并于预答辩正式开始前3日完成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的专家指派工作,具体预答辩工作参照《北京体育大学硕士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意见》(详见附件3)进行。

2.各学院须及时督促答辩秘书在管理系统填写预答辩信息,并督促专家及时填写预答辩结果。11月2日前,学生的论文状态须达到“论文预答辩未通过”或“论文预答辩完成通过”,论文状态未达到“完成通过”的研究生将撤销本次学位申请资格。

3.本次硕士论文预答辩的评审费由各学院负责统计整理和发放。各学院须按照学校财务处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标准如下:预答辩专家3人及秘书1人:100元/人,即400元/研究生,各学院须于11月5日前将财务报销整理单汇总后提交至研究生院。

按照学校的财务管理规定,“财务报销整理单”中报销内容处填写“201801硕士预答辩评审费(学院名称)”,并由各学院院长在验明人处签字。

4、论文正式答辩工作通知预计11月初发布,请注意查询。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2968173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原则

         2、2018年秋季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或盲评)学生名单

         3、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意见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