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申请授予
申请授予
2015-2016秋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7
关于做好2015-2016秋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预通知

有关2015-2016年秋季学位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
    2013级及以前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2012级及以前已毕业但未获得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注:全日制研究生须已经获得毕业证书)。
二、申请条件
    严格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执行,申请学位的科研标准严格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有关表论文的说明》,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工作手册。
    2012级及以后的学生,学位申请审核相关操作通过新版管理系统完成,书面申请材料交所属院系。另,学位审核“未通过”的处理方式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的说明”(http://grs.bsu.edu.cn/xwgz/lwdb/15388.htm)。
    2011级及以前的学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仍按照原方式进行(学生向所属院系提交书面材料申请,院系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报研究生院)。
三、学位申请及论文工作时间安排
1、秋季学期开始之前,学生准备学位申请材料(申请材料: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资格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常用下载GS409;②研究生成绩单:自行打印;③科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提交时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及“查新”和“预答辩”论文;
2、2015年9月30日,学生向所属院系提交申请材料;
3、2015年10月10日前,院系汇总申请材料,并报研究生院;

后期具体安排另见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