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申请授予
申请授予
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资格再次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da.png

                                                                                                                                                      研院字〔2019〕20号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北京体育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有关发表论文的说明》等文件要求,各学院须对2019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资格再次进行审核,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再审核

各学院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对2019届研究生毕业资格进行复审。未完成毕业审核或毕业审核不通过的研究生须申请延期毕业;毕业审核通过的研究生,系统将自动生成毕业证书编号。

按照学校统一规定,延期毕业的研究生须缴纳学费,学校不安排住宿。

研究生可以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本人毕业审核情况。

二、学位申请资格再审核

1.博士研究生

博士学位申请资格再审核工作由研究生院组织实施。相关学院按照附件要求汇总学生申请材料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同时,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学位资格审核工作。

2.硕士研究生

硕士学位申请资格再审核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各学院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学位资格再审核工作,尤其是以前申请了“学位资格暂通过”的研究生,各学院须严格进行审核。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须于2019年5月15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上述再审核工作,数据汇总后无法再修改。

2.“正常毕业延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也需要提交延期申请表(勾选正常毕业、延期申请学位即可),下一学年进行学期注册后方可申请学位。

3.毕业及学位汇总数据名单,以研究生管理系统数据为准,研究生须及时进行核对查询。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62968173  62989588

附件:博士学位申请资格再审核名单(略:各学院单独发送)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9日